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体:拜仁输球无压力 窃喜曼城斯特两队出局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1年12月08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3:45,欧冠A组球队完成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其中,曼城在主场以2-0战胜对手拜仁慕尼黑,席尔瓦、亚亚-图雷进球,而同时那不勒斯击败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如此一来,拜仁、那不勒斯晋级,曼城虽赢球却仅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赛后,德国媒体针对拜仁失利,纷纷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拜仁二队集体失势于曼城”为题,报道了比赛。曼城打败了海帅的替补阵容,结局0-2。当然,这无法改变拜仁于上轮比赛就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的事实。由于那不勒斯以同样比分战胜对手比利亚雷亚尔,曼城只得接受小组出局。拜仁一方,拉姆、诺伊尔、里贝里等大将均在替补席上休息。欧冠双回合淘汰赛则要等到明年2月份进行,曼城即将迎来的则是欧联杯。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