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短道速滑长春狂揽七金 梁文豪三金一银霸气十足

2012年01月11日09:03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昨日十二冬会短道速滑赛场迎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在这场疯狂的揽金大战中,8枚金牌中的7枚全部被我省选手收入囊中,唯一“丢”掉的一枚男子1000米金牌被解放军队的宋伟龙获得,但他还是解放军队与吉林市的双计分选手,这枚金牌除了在十二冬会上将被同时计入吉林市外,下届全运会也计入到我省。如此一来,在昨日的较量中,我省选手可谓是大获全胜。梁文豪昨日获得了3金1银,成为最大赢家。

  昨日是短道速滑第四个比赛日,前两天的4枚金牌全部由我省选手拿到。黑龙江的范可新只在第三天的比赛中拿到了500米冠军。而到了昨日,我省选手更是实现了大包大揽。

  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宋伟龙拿到冠军,梁文豪屈居亚军。女子1000米冠军被长春小将张起超夺得。另外,长春队梁文豪和吉林队孔雪分获男女3000米冠军;梁文豪和张起超分获男女全能金牌;吉林市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男子5000米接力的金牌则被梁文豪领军的长春队有惊无险地拿到。(记者 韩玉红/报道)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