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 泰国高尔夫 > 泰国高尔夫酒店

享受不一样的浪漫与典雅 体验曼谷文华东方酒店

2012年01月13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酒店外景

点击观看酒店组图

位于曼谷湄南河畔的文华东方酒店,是世界知名作家约瑟夫. 康拉德、 詹姆斯. A.米奇那和保罗. 索鲁姆寻找文学创作的灵感之源泉。鉴于该酒店拥有出色的服务和设施,在世界上享有广泛声誉,曾被很多家知名杂志评选为世界最佳酒店之一。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始建于 1876 年,以其特色的服务、品味和优雅而闻名遐迩。酒店总共拥有 393间客房,其中包括 35 套房,有三个翼楼: 16 层临河的翼楼包括有东方皇家套房、 Selandia 和暹罗套房及两间卧室套房 ;古典翼楼或者叫作家翼楼,包括四间著名遗产作者的套房 ;花园翼楼的房间则可以俯瞰湄南河及游泳池。酒店的私人柚木穿梭船则每日承载客人到河对岸,访问世界著名的泰国烹饪学校,酒店的泰国餐厅,以及屡获大奖的东方 Spa 和健康中心 ;以及最近的高架列车站 和购物中心。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有八个餐馆:诺曼底,曼谷最好的法餐厅;中餐厅,保持着上个世纪 30 年代上海的内部装饰艺术风格 ; Lord Jim's, 提供每日特色的海鲜自助午餐以及丰富的自选晚餐 ;露台咖啡屋 、滨江露台烧烤和Sala Rim Naam 泰国餐厅,则提供奢华的泰国自助午餐,晚间套餐,并每晚有泰国古典舞蹈表演 ;位于户外的 Terrace Rim Naam提供特色泰国菜单 ;另外还有Ciao, 室外的意大利酒馆 ; 作家酒廊提供精致的下午茶,竹吧,则是聆听爵士乐的最佳场所。

  酒店的水疗中心创建于 1993 年,作为曼谷的第一家水疗中心,开业以来获得全球多家旅行和美容杂志颁发的多项大奖。作为一家专业提供泰式风格的健康及美容中心,该水疗中心在传统泰国风格的装饰氛围下,提供最新的水疗技术和服务,在传统的泰国设置。此外通过采用印度瑜伽方式独有的自然疗法,可以让你的心灵重回宁静。

  除此之位,酒店的其他设施还包括儿童乐园,商务中心,东方精品店;两个室外游泳池、 网球、 壁球、另外精品街则拥有路易威登旗舰店,美容院、齐全的康体中心、 宴会厅和会议厅 ……在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在浓郁的历史与文化的氛围中,您会体验到一种典雅与浪漫的不同感觉。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