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成耀东首次曝光假球案细节 一个电话透出了愧疚

2012年01月14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1月14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反赌扫黑的宣判日期悬而未决,本期节目请来沪上著名教头成耀东,作为当年黑幕受害者之一,他分享了对此次事件的看法。

  赛前曾致电尹明善 再表决心难改失利

  当年除了那场充满黑幕的德比,最后一轮也引起了广泛猜测。成耀东回忆,“当时很多人问我,‘你们这场是不是俱乐部要放掉,不想拿冠军了?我要说我肯定没有得到任何指示,也没听领导说任何相关的话。”成耀东还首次爆料了当年的一个细节,“比赛前两天,当时我和王总到老板家里开会。当时老板说,‘这场比赛确实外面风风雨雨,你别听外界乱说,一定要拿下来的。你打个电话给尹明善,表个决心给尹明善。’”

  说到这成耀东解释道,“因为人家重庆那边也怕,我们输了他们就差不多降级了。徐老板就给了我尹明善的电话,我跟尹明善说我们肯定要争取拿下来,我们主场也有优势,而且要拿冠军的,你不要担心我们俱乐部会有问题。”东东的语气甚至透出了愧疚,“当时我还表过决心的,没想到最后是这样。毕竟赢了我们基本拿冠军了,那场真的没想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