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首名内援锁定王寿挺 塞尔维亚国脚即将报到

2012年01月15日11:1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在经过多方面筛选后,本赛季辽足首名内援即将敲定:上赛季在河南建业队效力的王寿挺已经逼近辽足,如果没有意外,他将是辽足今年敲定的内援第一人。

  外援方面,来自塞尔维亚的国脚约万,他本人已经赶到北京,预计在今日凌晨赶到昆明。考虑到身体和时差的原因,约万本人很可能先做休整后再随队训练。在外援上,辽足俱乐部的计划是引进前锋、右前卫、后卫,三个位置的第一人选基本确定。此外,上赛季在辽足效力的韩国中卫金裕晋,续约的可能性极大。

  王寿挺小档案

  籍贯:大连 年龄:27岁身高:1.86米 位置:中场曾效力球队:2005年上海中邦;2006年大连实德队;2007年以80万人民币的身价加盟河南建业。

  小牛胜雄鹿获四连胜

  易建联得3分

  新赛季开局不顺的卫冕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近期是高歌猛进。13日他们不仅主场以102:76大胜雄鹿队26分迎来四连胜,而且阵中头号球星诺维茨基当晚跨越了职业生涯23000分大关。

  诺维茨基由此成为NBA六十余年历史中第23位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3000分的球员。

  第四节易建联登场,结果,他3投1中、2罚1中,命中3分。这是他两次身披小牛队战袍以来仅有的得分。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