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现场:山寨科比颜扣格里芬 遭犯规险酿现场骚动

2012年01月15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15日,湖人新秀莫里斯在首节末段登场时就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先是颜扣格里芬,再是一个半场超远三分惊叹全场。

  在第一节还有12.3秒的时候,湖人新秀莫里斯直接突破篮底后直接高高起跳,即使是篮底还有格里芬的情况下他依然丝毫不惧地一个单手劈扣得分。当时格里芬本想上去进行补防,但是恰好就走到篮底碰上莫里斯的扣篮,于是就被这样一名新秀球员毫不留情地上演一个颜扣。对于格里芬而言,在他的脑袋上扣篮根本就是一个侮辱,于是直接在莫里斯落地的时候推了一把,这既有防止莫里斯撞上自己的意思,似乎也有挑衅的意思。

  然而被推的这一把却让双方球员相当不满,当时莫里斯就对着格里芬怒吼,两人在现场发生争执。球场边上的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非常不满,试图直接冲上场就要去理论,但被边上的助理教练拦了下来。当时虽然没有干架的意思但是现场却非常混乱。

  在首节还有1.7秒即将结束的时候,莫里斯从后场运球在还没过中圈的时候直接往框里直接一个长抛,球居然直接落入球网当中,这个超远三分球技惊全场,让现场的球迷们惊叹不已。(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