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特鲁西埃:感谢球迷不离不弃 请多给我一点时间

2012年01月15日12:58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1月14日下午,红钻队在深圳湾体育场副场与贵州人和队热身,最后战成2∶2。这场普通的友谊赛,居然有一百多位深圳球迷前来观看,深圳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赛后说:“谢谢深圳球迷对我们不离不弃。请大家给我多一点时间,我会回报大家的信任。”

  高洪波率领的贵州人和(原中超陕西浐灞队),最近一直在东莞训练。昨天下午,高洪波带着传说要离队的于海、曲波、孙继海等人,来到深圳湾体育场。陕西队助教宫磊精通法语,他与特鲁西埃在场边聊得不亦乐乎。曾经效力于深足的人和队员王尔卓、陈杰,以及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也来到了熟悉的深圳。托米奇恭维着说:“我也很想明年回深足效力呢。”

  特鲁西埃选择的深足首发队员是张迅伟、李洋、张天龙、弋腾、乐山孝志、李佳奇、王栋、刘德慰、叶合亚、黄风涛、弗洛雷斯。人和队的首发阵容包括杨昊、于海、李春郁、曲波、万厚良、张成林等人。人和队的试训队员在上半时入球,红钻由乐山孝志在下半时扳回一球。此后,曲波为人和队再次将比分超出。1分钟后,红钻队的周胜源左路传中,造成人和队后卫乌龙球。

  对于这场热身赛,人和主教练高洪波赛后表示:“这只是一场教学赛,双方都处在赛季前的准备阶段,队员的体能与技战术磨合还不太好,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特鲁西埃则是心情不错,“我对结果比较满意。红钻队员今天表现出了较强的意志力,精神状态很不错。”说起前来试训的恒大队员张天龙,特帅重点提出了表扬。

  聊起中国足球的现状,特鲁西埃说:“正在进行的中国足坛扫赌打黑风暴,对于创造一个干净的联赛环境十分重要。我听说,中国足协正在研究如何处罚涉案球队,甚至不排除会有降级的可能。对于那些涉案球队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结果。看到出现了这么多问题,我也感到遗憾。不过,中超正在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阿内尔卡等球星纷纷前来加盟,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