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外媒曝莱昂欲转投澳超 阿德莱德视其为顶级外援

2012年01月16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媒体曝莱昂或投中超
媒体曝莱昂或投中超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不愉快的2011赛季后,山东鲁能外援莱昂完成了和俱乐部的合同。众所周知,这位颇具性格的前洪都拉斯核心新赛季将告别山东。北京时间1月16日,据澳大利亚媒体消息,莱昂的经纪人正在与澳超球队联系,如果进展顺利的话这位前山东鲁能外援有望成为澳超联赛中的“顶级外援”。如果莱昂能够顺利的加盟澳超联赛的阿德莱德,或许中国球迷有望看到他反戈中超球队的时刻。

  去年11月,在接受洪都拉斯媒体采访时,洪都拉斯国脚莱昂表示自己已经结束了在中超联赛赛季的比赛,并且寻找重新登陆欧洲的机会。在假期中的莱昂表示:“我需要一些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然后到12月,我将会去意大利看望一些朋友并且认真讨论一下我的未来,我想我还可以在国外继续踢三到四年。”

  一开始,莱昂将西班牙看作是一个理想的发展地点,并且他认为伊比利亚半岛联赛的生活和居住都很适合他,但同时他也强调必须要考虑经济的因素。“虽然我很希望加盟西班牙联赛,但是我要强调这也要依赖于经济上的因素。”莱昂表示。据莱昂介绍,已有五家俱乐部向他提供了合同,赫尔库莱斯、阿尔梅里亚、瓦拉多利德、塞尔塔、拉科鲁尼亚正在竞价。

  不过,就在今日澳洲媒体一篇题为《顶级外援瞄准澳超合约》的文章,却揭晓了莱昂的新去向。文章指出,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一些实力派球员都不得不重新考虑来自澳超联赛——这一在亚足联范围内待遇相对较高的联赛球队的邀请,因此在澳超联赛中期的国际转会窗口于本周二(17日)正式开启后,一批“五星级外援”很有可能充满澳超联赛的转会市场。

  据文章透露,包括前山东鲁能的洪都拉斯国脚莱昂、效力于法甲尼斯队的右后卫克莱尔奇和前莱切队的法国中场贝古纽在内的三名实力派球星的欧洲经纪人正在与几家澳超球队联系,以便上述三人能在即将开始的国际转会窗口期内加盟澳超。

  作为昔日洪都拉斯的核心人物,莱昂在2009赛季从意甲帕尔马转会加盟山东鲁能,然而最近两年他的职业生涯过得并不顺利。作为意甲的主力球员,他先是在世界杯前意外受伤,错过了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机会。随后他也逐渐在山东俱乐部失去了主力位置,上赛季随着山东鲁能俱乐部内部的混乱,莱昂也几次被俱乐部处罚和下放,极少获得出场机会。一旦莱昂最终加盟阿德莱德的话,尽管在小组赛中他不会获得与中超球队对垒的机会,但是如果他们能在日本劲旅大阪钢巴、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本尤德科已经另外一支资格赛球队的合围中脱身而出的话,他们就有可能在淘汰赛中遭遇来自中超的球队。

  (搜狐体育 守书奴)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