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大师赛特鲁姆普两破百 连胜四局6-3击败宾汉姆

2012年01月16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斯诺克大师赛八年魔咒告破 特鲁姆普晋级次轮


组图:特鲁姆普眼神犀利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迎战宾汉姆。比赛中宾汉姆一度占据优势取得3-2领先,但特鲁姆普随后连胜四局,并且完成了两次破百,最终总比分6-3击败宾汉姆,特鲁姆普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

  特鲁姆普在2011年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高潮时期,中国公开赛上首夺排名赛冠军,随后在世锦赛上打进了最后的决赛,瞬间跻身顶尖选手行列,蹿红速度可以用火箭来形容,强悍的打球风格备受欢迎。本赛季继续强势表现,2011年年末又在英锦赛中连克强敌夺冠,一时间成功风头最劲的斯诺克选手。特鲁姆普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本赛季强势崛起,澳洲赛上一路过关斩将拿下冠军,随后一系列比赛也是保持了良好的状态。

  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一上来就展现了强劲的进攻火力,开球阶段的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标志性的长台进攻打开局面,随后上手单杆拿下87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宾汉姆开始追分,上手单杆拿下69分反超比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宾汉姆再度占据上风,94-23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了缠斗,特鲁姆普防守弱点暴露无遗,宾汉姆始终掌控着主动权,60-4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比分。第四局比赛中,连丢两局后特鲁姆普进攻威力再次发挥,经过开局阶段的争夺后,特鲁姆普上手单杆拿下107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局间休息之后,宾汉姆在这局用进攻回敬了特鲁姆普,经过防守争夺后,特鲁姆普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宾汉姆上手单杆拿下7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不甘落后,率先上手拿下25分,随后防守争夺中宾汉姆接连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再度上手后连得21分,比分84-1成功拿下这局,再度将总比分追成平局,3-3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第七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后,特鲁姆普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21分清台拿下这局,本场比赛第二次单杆破百,总比分4-3再度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开球后宾汉姆长台打进红球,随后将母球贴在咖啡球后做斯诺克,特鲁姆普解斯诺克被罚17分。之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两名选手在黄球上展开较量,宾汉姆做安全球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5-3领先拿到赛点。

  第九局比赛中,开球之后特鲁姆普错失一个绝佳的上手机会,宾汉姆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24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单杆拿下50分取得领先优势。之后宾汉姆开始追分,追成50-50平之后打进黄球后叫位绿球没能成功,两名选手在绿球上展开防守争夺。宾汉姆简单的绿球进攻没能打进,随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特鲁姆普总比分6-3击败宾汉姆,成功晋级大师赛次轮。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特鲁姆普:首次打火箭有点害怕 平时不一起训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