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2011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奖揭晓 李娜孙扬获最佳

2012年01月17日01:3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体坛风云人物盛典前晚闭幕,往日大家熟悉的体坛健儿脱下戎装换上时装,林丹尽显型男风范,刘翔潇洒依旧,乒乓球队的春哥——丁宁黄金甲亮相……当然,也有一些运动员造型失败,多出来的肉藏不住,该现的亮点藏了起来。无论如何,盛典是健儿们难得一见的秀场,一旁的那姐正虎视眈眈,“今晚,你完全释放了吗?”

  最佳进步奖:刘翔

  央视随便搞了个莫名其妙的“评委会大奖”就塞给了刘翔,飞人自己都愣了一下。没关系,新快报再赠你大奖,且不说文艺范儿的新造型比起“烟熏妆”有很大的进步,也不看那讨巧的花色领结,单看那姐眼巴巴的可怜样儿,都得把奖颁给你。

  特别贡献奖:冬日那

  有刘翔的地方就有冬日那,相比起在澳大利亚凶巴巴怒骂姜山的娜姐,这个那姐很温柔。

  最佳金句:林丹

  林丹自己说:“我们运动员出国比赛就是代表中国,我希望中国运动员都有一个很好的形象代表中国。”简而言之,哥是为国家帅!

  最佳男造型:孙悦

  前晚兄弟们都在CBA赛场上拼搏,孙悦倒好,跑到台上唱K来了。还好这造型倒是对得起男篮运动员的好身材。

  最佳组合:艺术体操

  中国艺术体操队队员集体亮相,架势有点金陵十三钗的范儿。

  最佳女造型:丁宁

  黄金甲版的二代春哥,在“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歌声中热舞,乒乓球队的丁宁霸气十足。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