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决赛当天是“年三十” 丁俊晖不满台联赛程安排

2012年01月17日11:2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对阵奥沙利文虽然输球并不令人意外,但丁俊晖赛后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失望,甚至直截了当地表示,非常不满世界台联的赛程安排。

  本届大师赛从1月15日至1月22日举行,赛程临近春节,且决赛当天正好是“年三十”,丁俊晖对此感到不满。

  “以往(大师赛)不是在(春节)之前,就是在之后,他们(赛事组织方)不考虑中国新年,但我在意。过年还要打比赛,这显然不考虑中国球员,很影响心情和状态,因为英国人也不会在圣诞节期间打球。”

  本月10日刚刚抵英备战的小丁略感疲惫。他表示,无论是赛程安排,还是对阵形势,对中国球员都不利,因为“他们(赛事组织方)还是要从保护本国球员出发”。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打得不算好,而且心情也不好,因为大师赛总安排在中国春节前后,本场打得有点“糊里糊涂”。

  “两人打得都一般,他(奥沙利文)打得也一般。我的话,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但整体打得不好,糊里糊涂,现在已经不记得刚才的情况了。”

  对于新年的打算,小丁表示,暂时不考虑比赛了,只想和家人一起过个年。“我明天就准备回国,如果赶得上的话,”小丁说。(宗禾)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