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一人参加10米气手枪决赛 陈颖没能抗住摘得银牌

2012年01月17日15:1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一男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副项进入射击亚锦赛决赛,但在最后一枪只要打出9.8环就能夺冠的情况下,陈颖没能把握住机会。

  昨天,射击亚锦赛继续在卡塔尔举行,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由于陶璐娜和孙琪在资格赛中被淘汰,所以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成为唯一一名晋级决赛的中国选手。

  本次亚锦赛,陈颖报名参加了10米气手枪和25米运动手枪两项比赛,前者是陈颖的副项。由于在广州冬训期间在副项上表现出色,因此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希望陈颖能够在该项目上有所突破。

  决赛中,陈颖在第6枪和第9枪有些犹豫,举枪和瞄准动作重复了两遍后才完成射击。结果,这两枪分别只打出了9.7环和9.2环。最终,10枪过后,陈颖以总成绩481.6环收获一枚银牌,比韩国选手金章美少了0.7环。

  赛后说法:失误的两枪是因为当时太燥了、太热了,太想精益求精了,反而效果不好。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