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吴伟安落叶归根加盟广州 富力第五内援名额敲定

2012年01月18日07:3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本报记者昨日了解,富力队第五名内援已经确定:是广州籍球员吴伟安。吴伟安将从昆明赶回广州,直接去三水向球队报到。

转会红人榜:邓卓翔闫相闯水到渠成 盼欧陆红星

  编者注:今年31岁的吴伟安在2004年加盟天津泰达。因其技术细腻广受津门球迷喜爱。随着上赛季广州恒大的强势崛起,以及广州富力冲超成功,作为广东籍球员,吴伟安萌生了落叶归根的想法。

  经过不懈的接触和谈判,可以看到这位老将实现了自己回到家乡效力的愿望。作为升班马的广州富力,在本赛季投入重金,聘请曾夺得K联赛及亚冠联赛冠军的巴西名帅法利亚斯,随后签约了程月磊等实力派球员。可以看出富力队希望能在中超豪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迫切愿望。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