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休曼纳赛十大夺冠热门 米克尔森居首约翰逊其次

2012年01月18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总奖金560万美元的休曼纳挑战赛本周四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拉昆塔乡村俱乐部(La Quinta Country Club)举行。休曼纳挑战赛的前身是鲍勃霍普精英赛,是一场90洞的职业/业余明星赛,世界排名第八的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以及美国“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都将参赛,委内瑞拉选手约纳坦-维加斯(Jhonattan Vegas)是卫冕冠军,以下是本届比赛夺冠热门分析:

  1.菲尔-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在休曼纳赛上拥有你希望的所有优势,他获得过两个冠军,并且在这场赛事奖金榜上排名第一。相信他一定会成为专家以及球迷的第一夺冠热门。

  2.达斯汀-约翰逊 据称他的膝盖已经好了,约翰逊素有在赛季初拿出好表现的历史。他只打过两场这样的比赛,2008年获得并列第12名。他又重新启用了老球童波比-布朗(Bobby Brown),所有一切都是好迹象。

  3.比尔-哈斯 哈斯2010年夺得赛事冠军,去年他本应该夺冠,但是最后关头表现挣扎,最终在延长赛上失利。两周前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暗淡的结尾应该不会成为他的一个问题,另外赛事削减成四轮同样不会对他构成伤害。

  4.马丁-雷尔德 这位苏格兰球员两周前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获得第2名,去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22名。他有动力拿出好表现,在2012年获得一场胜利,以争取打进莱德杯。

  5.马特-库查尔 本周是库查尔在2012赛季的首场比赛。事实上2011年他没有赢比赛非常令人吃惊,库查尔非常希望在2012年重返卡帕鲁亚。过去两年,库查尔在拉昆塔都获得前十名,其中2010年获得并列第2名。

  6.金河珍 直觉显示,金河珍会抹去2011赛季糟糕的记忆。这位加利福尼亚州人应该会自2008年获得并列第3名以来,第一次参加休曼纳挑战赛,他应该会再次专注起来并致力于打好比赛。

  7.布莱恩-盖伊 盖伊用自己在索尼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6名开启了2012赛季,他在休曼纳挑战赛上的历史战绩不错,过去三年从未跌出过前20名,其中去年获得并列第5名。

  8.约翰逊-瓦格纳 瓦格纳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的并列第13名,但是他是一位很不同的球员。2011年他只获得一个前十名----赢得悦榕庄高尔夫精英赛胜利。2012赛季只打了两场美巡赛,他便获得两个前十名,并且全部八轮比赛都在标准杆之下。

  9.查尔斯-豪威尔三世 豪威尔在维艾勒伊四轮打出六字头之后本周应该很有自信。在这场比赛最近十轮比赛中,豪威尔打出-40杆的成绩,最近三届比赛,他分别获得并列第65名、并列第26名和并列第13名,他应该会延续这种趋势。

  10.哈里森-弗拉泽 弗拉泽的信心在猛增。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他都获得前五名,上周如果他在后九洞拿下更多的推杆,他本可以夺取冠军。2007年他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第8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