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2011年四大明星退役 姚明谢天下张怡宁相夫教子

2012年01月18日15:0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月18日电(记者 杨宝岩)在2011年,有四位当红球星宣布退役,一个是结婚后过着隐居生活的张怡宁,一个是跳水皇后郭晶晶,一个是羽毛球当红小生鲍春来,而最重量级的要数篮球明星姚明。

  伤病逼迫 姚明退役

  在2011年7月20日,姚明在上海正式宣布退役。在“明谢”会上,姚明言语激动,感谢了教练、家人、媒体之后,他带着全家人出现会场,并与嘉宾合影留念。而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在北京再次为姚明举办退役仪式,并授予姚明终生成就奖。

  伤病折磨 鲍春来退役

  在2011年9月,鲍春来宣布退出国家队。与其他运动员不同的是,鲍春来并没有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而是积极的与风湿病进行抗争,他表示自己将用一年多的时间调整状态,并代表湖南队参加国内的联赛和全运会。但是对于鲍春来来说,多年的伤病困扰,让这个羽坛王子不得不提前退离国家队,也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个损失。

  期待婚姻 郭晶晶退役

  1981年出生的郭晶晶在2011年宣布正式退役。在近期的活动中,郭晶晶被爆料将在2012年10月与霍启刚结婚,对于这对一起走过了七八年的恋人来说,退役之后修成正果是粉丝们对她的最大期待。

  相夫教子 张怡宁退役

  张怡宁也是1981年出生,她在2011年3月宣布正式退役。在此前,张怡宁出嫁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王楠之后的又一乒乓球领军人物,30岁的张怡宁选择了退役和相夫教子作为自己多年征战后的犒赏。而她的离开也标志了中国乒乓球女队走进一个争当一姐的年代。(完)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