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在伯纳乌7场不败这不正常 次回合小心C罗

2012年01月19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在瓜迪奥拉41岁的生日夜,巴萨的弟子们用2-1击败皇马的胜利给他送上了最好的礼物,尽管球队晋级的前景一片光明,但瓜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非常谦逊:“巴萨占据了控球权,创造了很多有威胁的机会,对于取胜我们感到骄傲,但两回合淘汰赛只踢完了一半,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C罗的进球非常漂亮。这个赛季皇马几乎有一半比赛单场打进了4球以上,他们的实力很强,有能力在诺坎普取胜,尤其是C罗,他可以做出一些令人不敢相信的事情。”

  记者请瓜帅评价一下皇马的首发阵容,尤其是卡瓦略和阿尔滕托普意外的首发登场,不过瓜帅却不想惹麻烦,他说:“所有在皇马效力的球员都是高水准的,尤其能在国家德比登场的,阿尔滕托普就是一个例子,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瓜帅表示自己的球队踢出了高水平,不过他只众多表扬了桑切斯和平托两人:“桑切斯用特殊的防守,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而且他颇具勇气。对于平托,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他是一名出色的有经验的门将,他不仅会守门,还会玩脚下活,平托一直非常自信。”

  瓜帅担任巴萨主教练之后,已经是第9次击败皇马,追平了克鲁伊夫的纪录,而且球队在伯纳乌7场不败,对于这样的战绩,瓜帅说:“能够这么多场在皇马的主场不败,这并不是正常的事。每次来到伯纳乌,我们都想着要赢球,但我们也清楚,这种不败的纪录,很有可能就是最后一场。”对于巴萨的逆转取胜,瓜帅道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利用角球扳平了比分,这几乎是很难做到的,而且巴萨打造了一支最顶级水平的球队,巴萨和皇马之间的差别就在一些细节上。”

  对于佩佩脚踩梅西手指的一幕,瓜帅说:“赛后有些球员已经告诉我了,我需要再去看看电视的回放,当时我在教练席上,看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