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骂台联主席只想自己捞钱 马克-艾伦收到罚款单

2012年01月27日0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国际台联官网新闻截屏
国际台联官网新闻截屏


  1月26日消息,国际台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对马克-艾伦在去年英锦赛直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国际台联主席赫恩进行的言语攻击一事的处罚决定,罚款250英镑,并对其言行进行警告。

  文章原文编译如下:

  国际台球联合会纪律委员会决定对马克-艾伦进行250英镑的罚款并给予警告。这是对他在2011年12月进行的英锦赛赛后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的咒骂言行的处罚。

  在去年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马克-艾伦称赫恩当台联主席“只想自己捞钱”。他的言行只是代表众多球员表达了对新赛制的不满。但是赫恩却因此事对艾伦惊醒了法律诉讼,虽然之后两人进行了和解,但是艾伦还是难免被罚款和警告的处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