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刘志才任贵州智诚主帅 将定新援为重返中甲准备

2012年01月27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春节过去后,贵州智诚新赛季的赛前集训开始在即,困扰这支球队好久的主教练人选终于揭晓——今天,1月27日,刘志才将来到贵阳。开始他作为贵州智诚主教练的新的里程。

  刘志才主教练上个赛季的执教之路和贵州智诚联赛征途一样,也是跌宕起伏,让人玩味。曾经的天津润宇隆是著名的中甲问题俱乐部,资金链断裂,负面消息满天飞是他们每天必须面对的生活。虽然后来卖壳到沈阳后苦尽甘来,但是刘志才能够带领球队苦苦支撑。球队成绩没有受到大的影响。这也是贵州智诚选择他的一个重要原因。贵州智诚虽然成绩不佳,但是俱乐部的投入和执教环境都是上佳的。球队也希望刘志才主教练能够发挥他的能力,把智诚带回中甲。

  球员方面,前段时间6号范云龙到了深圳俱乐部试训,俱乐部朱总希望球员和球队都职业的对待合同。只要俱乐部的经济利益不受大的影响,俱乐部会考虑球员的利益和意愿。同样的情况也是1号韦键面临的,韦键也是希望能够有新的环境能够刺激自己,得到提高。前段时间去了其他俱乐部试训的其他贵州本土队员大多回到了贵州。等待主教练的上任和安排。

  球员引进方面,现在已经有了三个人选,但是更多的队员都需要主教练的定夺。刘志才主教练将依靠他自己的人脉和眼光挑选队员。打造一支能够冲回中甲的球队。

  朱总希望俱乐部的相关人员,特别是堪称老黄牛的助理教练陈懋和刘木成,这两个上个赛季球队日常训练的执行者。在新赛季能够尽心尽力,全心全意的辅佐刘志才主教练。尽快的熟悉队员和情况。让俱乐部早日走上正规。

  贵州智诚上个赛季在主教练的问题上已经是无以复加的遭受折磨,希望这个赛季是否极泰来的时候。同样在上个赛季陪伴贵州智诚伤心不已的贵州球迷,也对刘志才主教练的上任抱以新的希望。尽管经过上个赛季的波折,这样的期待可能有些不那么强烈的外露,但好在希望还在。(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