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久违杀器30分钟斩曼联 3场4球他专克红魔

2012年01月29日0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视频集锦-库伊特凌空绝杀 足总杯利物浦2-1曼联
飞翼奔袭中柱 德赫亚出击送礼 朴智星抽射死角 劳模终场绝杀


  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利物浦有好几名球员“很委屈”,表现出色的梅雷莱斯被清洗到切尔西,头号得分手库伊特竟然被“菜鸟”亨德森挤掉位置,前者离开安菲尔德,好歹在斯坦福桥重新找回位置,但后者却不得不忍受无法连续首发乃至出场的现实;从上赛季头号得分手,到本赛季持续被放在替补席,一向兢兢业业且好性格的库伊特不是没有脾气,赛季之初就因为出场的问题向主帅达格利什逼宫,当时库伊特直言,“我对自己不能在队中首发感到极其失望。我从小就是如此,希望自己能够踢球,给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更多英超新闻>>

  库伊特发泄不满,似乎起到作用,向达格利什抱怨后,荷兰前锋出场机会逐渐增多,但依旧是主要踢替补,本赛季至今,库伊特出场25次,其中15场首发,其余均是替补登场,此外还有5次坐在替补席上,未被主帅达格利什派出场。不稳定的出场,库伊特状态自然受到影响,这也是他为什么本赛季进球特别少的原因,各项赛事仅攻入2球,而联赛颗粒无数,上赛季荷兰前锋在联赛中足足进了13球!库伊特在联赛迟迟不进球,也成为每次赛前英媒调侃的笑话,因为他只要能够取得进球,就是他代表红军在联赛的第50球!

  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如今的库伊特可谓是忍辱负重,随着他在利物浦队内的位置不稳后,他在荷兰队的位置也开始受到影响,有消息称库伊特有可能为了参加今夏欧洲杯而要求离开利物浦,潜在的下家包括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去,还是留?库伊特近日接受采访时重申,他会继续留在安菲尔德踢球,谈到自己接下来的愿望时,荷兰前锋说的很实在,那就是在安菲尔德拿到代表红军的第一冠,因为他加盟利物浦至今还从未拿到过正式赛事的冠军,唯有接近的机会是2007年欧冠决赛和2009年英超联赛,但最后均屈居亚军。

  两天之前,利物浦主场2-2战平曼城,以总比分3-2晋级本赛季联赛杯决赛,当时库伊特说,“进军温布利(联赛杯决赛)让我们感到高兴,但现在我们要把这些抛在一边,因为周六还有一场与曼联的重要对决,能够将他们淘汰出局同样会很棒。”库伊特说到了,也做到了,对阵曼联,荷兰前锋亲自用进球将曼联送出局,而且还是终场前绝杀!这场比赛,库伊特再一次替补登场,在仅有的30分钟内给予曼联致命一击,第88分钟,雷纳后场长传,卡罗尔头球摆渡,埃弗拉失误,库伊特寻觅机会12码抽射破网!

  若非运气不佳,库伊特甚至有梅开二度的机会,完成进球后的一分钟,又是卡罗尔头球,这次英格兰前锋的头球是击中横梁,库伊特点球点前获得拿球机会,遗憾的是跟上一脚弹射却稍稍偏出右门柱。算上补时,短短的30分钟出场时间,库伊特表现是最棒的,除了这两次射门外,荷兰前锋还有一次头球攻门,射门也非常精彩;需要指出的是,算上这个进球,这已是库伊特最近三次对阵曼联的第四个进球,上赛季联赛安菲尔德球场之战,荷兰前锋当时上演帽子戏法助利物浦主场3-1掀翻曼联,如今库伊特又称为利物浦的英雄。

  三天内连续干掉曼城和曼联,对于本赛季冲四前景非常不明朗的利物浦而言,杯赛可能成为红军的突破口,联赛杯已经杀入决赛,足总杯已无曼超,利物浦迎来冲国内杯赛双冠的最佳时机!对于库伊特而言,他有望在职业生涯末期拥有了拿一次像样的奖杯,在此之前,无论是他在乌德勒支踢球,还是在费耶诺德效力,抑或是在荷兰队,仅有一次捧起荷兰杯的经历。

  (搜狐体育 十九)

幻灯:库伊特绝杀变身指环王 三肺朴破门遭熊抱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