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邵佳一重披国安战袍合练 训练量大还需更多磨合

2012年01月30日13:32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和球队的第一次合练,邵佳一感觉不轻松。

  经历了2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国安队终于抵达了葡萄牙的集训地点。他们先由北京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等全队抵达时,邵佳一和马季奇早已在机场等候。全队会合后又等了6个小时,才乘机飞往葡萄牙波尔图。

  国安队抵达波尔图时,帕切科和外教团队已经在机场外等候,全队未做停留,直接坐大巴一路南行,来到了本次集训的目的地——海滨小城菲盖拉达福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安队进行了抵达葡萄牙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这堂训练课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重新披上国安战袍的邵佳一,在经历了首堂训练课后,他表示自己和球队还需要更多的磨合。

  “感觉确实挺累的,对抗比较多,大家都很投入,主教练上来说还是调整,但没想到量还是挺大的。”邵佳一说,“我觉得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磨合,因为对于我来讲已经一多月没有摸球了,还需要一个磨合的时间。”

  由于有多支葡萄牙球队和国安队同在一座城市训练,因此国安队不乏热身赛对手。据悉,国安在葡萄牙将进行6场左右的热身赛。

  此外,国安刚签下的外援雷纳尔多,在返回巴西处理个人事务后,也将于近日赴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相关链接

  中超新赛季国安遭遇魔鬼赛程

  中超新赛季,国安的开局就遇上了魔鬼赛程。

  昨天,中国足协下发了新赛季的赛程草案,开赛时间基本上定在3月10日,11月3日结束,总共30轮。

  相比上赛季,新赛季中超联赛没有了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赛季中还有两个短暂的间歇期,方便各队调整。

  对北京国安来说,新赛季的开局并不容易,第一轮球队将主场对阵实力不俗的升班马广州富力,第二轮主场与申花上演京沪大战,第三轮客场挑战冈田武史带领的绿城,第四轮主场迎战天津,第五轮客场挑战大连,第六轮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第七轮客场挑战辽宁魔鬼主场。

  开局7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与此同时,3月初亚冠联赛也将打响,国安如何应付双线作战的压力,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度过艰难的开局后,国安将会迎来一段较为平稳的赛程,这也是球队抢分的良机。

  值得注意的是,国安赛程的最大亮点出现在最后一轮,11月3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或许会成为2012赛季的冠军争夺战。

  2012赛季中超联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3月10日至5月27日,稍后是两周的间歇期

  第二阶段:6月16日至8月25日,随后各队将再迎来两周的休息

  第三阶段:9月14日至11月3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