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加盟舜天已成定局 将随球队赴土耳其拉练

2012年01月31日02:2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年前体检没过关,让邓卓翔回归舜天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舜天高层昨天表示,俱乐部正在为邓卓翔办理随队去土耳其拉练的签证,这意味着小邓加盟舜天已成定局。

  舜天年前与鲁能谈妥后,邓卓翔火速飞往南京。但接下来的体检显示邓卓翔的伤并没痊愈,导致舜天延缓了签约程序。当时舜天高层一句“等年后专家会诊结果出来后再做决定”,让邓卓翔年都没过踏实。作为舜天曾经的中前场核心,邓卓翔的能力毋庸置疑,这也是舜天不愿轻易放弃他的主要原因。

  目前邓卓翔还没与球队会合,但不出意外的话,球队2月5日前往土耳其拉练时,邓卓翔将随队前往。昨天舜天总经理刘军表示,球队正在抓紧为邓卓翔办理出国签证,目的就是让他随全队拉练,“毕竟到土耳其那边,全队将进入赛季前的实战备战阶段”。

  据了解,舜天将于明天从昆明返回南京,届时邓卓翔就会与球队会合,然后一起准备前往土耳其拉练。可见,邓卓翔成为舜天一员只是程序问题。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