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若不手术或瘫痪 舜天冒险签约需鲁能降价

2012年01月31日03:50
来源:现代快报

  焦点

  舜天还买邓卓翔吗?

  买!但鲁能得降价!

  面对复杂的局面,面对事先不可预知的局面,舜天始终没有说过放弃邓卓翔的话,毕竟,小邓子在舜天效力过,舜天与他有感情,而且,舜天确实是希望引进邓卓翔的,前前后后也做了很多的工作,舜天球迷也一直在期待着小邓子的回归。

  但是,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些不同,邓卓翔很可能半个赛季,甚至一个赛季打不了比赛,现实一点说,现在的邓卓翔已经不值1000万这个价格了,如果舜天方面还按照原先的价格买下邓卓翔,恐怕方方面面也没有办法交代。

  “邓卓翔我们可以买,但是有一个前提条件是,鲁能方面必须降低价格。说实话,这不是我们的无理要求,你说邓卓翔来,半年甚至一年不能打,而且我们还要为他治疗伤病,甚至不排除把他送到国外去疗伤,这些费用未来都是需要我们来承担的,希望鲁能也能考虑这些因素。”舜天内部人士对记者说,“事实上,这不是我们故意刁难,我们也不想邓卓翔受伤,他好好的,那是皆大欢喜的事情,但现在他确实伤了,情况也不太乐观,其实鲁能可以自己去找医生帮邓卓翔查查看,也可以带他到山东去检查一下,我们并没有任何虚假的成分,我相信,到哪里看,结果应该都是差不多的,因为这是科学。”

  事实上,昨天,舜天方面已经与邓卓翔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舜天也把这样的意思传达给了邓卓翔的经纪人,由他去和鲁能方面谈或者舜天直接和鲁能方面谈,都行,舜天只是希望能用一个更加合理的价位来买邓卓翔,而不是之前的1000万。

  声音

  小邓子等待最后结果

  昨晚,记者致电邓卓翔的经纪人,他告诉记者,“最近过节,所以北京很多医生放假,最终的检查结果还要过两天才能出来。再等等看吧。”

  邓卓翔目前身在北京,显然他还在等待着北京那里能传来奇迹,希望自己的伤病没有那么严重。

  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