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恐瘫痪报道惹众怒 舜天:转会进关键阶段

2012年02月01日07:4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转会红人榜:国脚命运迥异 邓卓翔遇岔路口(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关于邓卓翔加盟舜天的消息,近来也是说法不一。不过,就在舜天着手为邓卓翔办理赴土耳其拉练的签证手续之时,却有记者爆出了一条耸人听闻的消息,“邓卓翔的脚踝伤病非常严重,甚至有可能瘫痪”。面对这样的新闻,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真急了:“邓卓翔的脚踝的确没有完全恢复,但是绝对没有媒体说得那么严重。现在他的转会谈判正进入一个关键阶段,我们不希望一些不负责任的报道影响三方的谈判!”

  三方闹心 舜天:报道制造了麻烦

  邓卓翔的伤病没有痊愈,这究竟会不会影响他的转会?尽管到目前为止,舜天俱乐部都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但是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小邓签约的可能性肯定要比他留在鲁能的可能性更大。

  “邓卓翔的转会谈判比较复杂,现在两家俱乐部和邓卓翔都还在谈,大家都是很有诚意的。但是这篇报道,给我们的谈判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舜天总经理刘军在看到这条消息之后很是生气,“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邓卓翔的转会,但是这样不负责任的报道,实际上对我们的谈判没有任何帮助。俱乐部也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不管邓卓翔最后能不能签约,我们都会给大家一个说法,到时候我会把整个过程都告诉大家!”

  的确,这篇报道已经让舜天俱乐部非常被动,而邓卓翔方面更是愤怒,他的经纪人一大早就在微博上发飙了:“凡事要有个度,有些词没有百分百科学确认别乱用。你图笔上快活,别人受无端折磨。从来不解释是因为职业和尊重现有合同,三方从头到尾带着诚意在谈。自始至终低调、人品优异的球员都会遭遇这样的报道,我只能说悲哀了,某些本地媒体看来是想跳出来当交易破坏者了?”

  其实,刘军之所以说谈判很复杂,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俱乐部目前无法确定邓卓翔的康复时间究竟会有多长。至于借小邓伤病压价的说法,刘军早在节前就已经明确否认,更不需要个别记者去帮忙。而从俱乐部为小邓办理出国拉练手续来看,邓卓翔加盟的希望还是更大一些。

  球迷放心 刘军:小邓的伤不严重

  春节前,当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就曾明确告诉记者,邓卓翔的脚踝伤势没有太大的问题。然而最近这条关于邓卓翔伤病的报道,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而舜天高层也是异常愤怒。“我不知道这个记者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我们俱乐部从没说过这样的话!”一大早就看到这条消息的刘军愤怒地说,“这样的报道实在是不负责任!”

  过年之前的那次体检,专家们并没有在邓卓翔核磁共振报告出来之后给出明确的说法,但当时俱乐部依然对完成签约持乐观态度,刘军当时也表示:“邓卓翔的脚踝不是什么太严重的问题,我们只是希望专家会诊给我们一个明确的意见。”实际上,自从去年下半年脚踝受伤之后,邓卓翔选择了保守治疗,目前依然处于康复阶段。而在得知“可能瘫痪”的说法之后,他的经纪人也在第一时间出面澄清:“媒体的报道过分地夸张了,邓卓翔的伤势其实没有那么严重,请球迷们放心。”

  近日,邓卓翔刚刚在北京会见了权威医生,经纪人透露:“医生认为可以保守治疗,也可以进行手术治疗,这只是一个手术,既可以做也可以不做,即使进行手术,也只需半个赛季即可完全恢复,不需要一个赛季,更没有瘫痪的可能。”显然,邓卓翔的伤,没有个别记者说得那么严重。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