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绿城准备寻求杜威替身 冈田武史锁定亚洲籍外援

2012年02月01日17:4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如果杜威走了,冈田也准备好了“替身”,据悉该名中后卫是亚洲外援。

  沈强表示,目前绿城已经租借了两名巴西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25岁的雷纳尔吉尼奥曾效力于川崎前锋,41场比赛打进了14球。22岁的法布雷西奥此前在葡甲踢球,位置是中场。“这两名外援的身价都是80万美元,这几天训练过后,冈田认为他们的能力和性价比都还不错。”沈强说,“去年的外援中只有贝萨拉诺是这个价位的,他身价85万美元。”

  即将满22岁的亚洲外援丁东浩是韩国国奥球员,曾效力于J联赛的横滨水手队,他是一名边后卫球员。“他的身价和普通国内球员差不多。”

  杜威若离开,冈田将引进一名中后卫,目前该人选为亚洲外援。此外还将补充一名攻击型外援。“这样,每场比赛可以确保三名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在场上。”

  沈强表示,如果杜威转会成功,那么荣昊和杜威的转会费可以弥补今年绿城在教练组和外援上的支出。“总体投入应该跟去年差不多。”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