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高层否认泰达回购传闻 放话蒿俊闵绝不转会

2012年02月03日10:35
来源:山东商报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商报消息(记者 曹红芳)天津泰达阵中的张晓彬和吴伟安等球员出走,于大宝和陈涛也受到了其他球队的“引诱”,这让蒿俊闵回归泰达有了各种猜测。昨天有消息称,泰达高层透露“津门虎”有回购蒿俊闵的想法,对此,鲁能俱乐部也在昨晚给出了态度:蒿俊闵转会?不可能。

  上赛季中超结束之后,球员转会中与鲁能扯上关系的一个是邓卓翔,另外一个就是蒿俊闵,邓卓翔想离开鲁能回到江苏算是情有可原,毕竟他在泰山队的地位越来越没有竞争力,而刚来了半个赛季的蒿俊闵也要转会,就有些让人无法理解了。很多人分析,蒿俊闵想离开鲁能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在加盟鲁能之后,并没有得到重用,在整个球队当中也成了可有可无的角色,这也最终让蒿俊闵有些失望;在合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中,蒿俊闵对天津球迷所做出的举动,也让外界认为他在新赛季将要回到天津。不过,随着泰山队更换主帅,蒿俊闵要离开鲁能的事情也出现了变化,首先蒿俊闵与鲁能还有合同,并不是说走就能走的;此外,泰山队上个赛季表现不佳,跟频繁换帅有一定的关系,而在泰山队引进了崇尚进攻的荷兰主帅滕卡特之后,无疑让蒿俊闵对于新赛季重新燃起希望。特别是在海南集训时,滕卡特要求的快速、讲究进攻的足球理念让蒿俊闵非常受用,因此转会的想法早已不复存在。

  事实上,在蒿俊闵的问题上,之前天津泰达高层确实说过希望他回津的话,但是很含糊,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在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只是含糊地表示,“如果蒿俊闵想回来,我们欢迎。”而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广益再次表示,“让蒿俊闵回天津是很多天津球迷的心愿,也是我们俱乐部的心愿,但是我跟鲁能俱乐部的高层沟通过了,鲁能表示暂时没有出售蒿俊闵的打算,所以我们就没有进一步再跟小蒿进行沟通,要是以我们的关系,想挖个墙脚还难吗?但我们不那么做,我们等着,看看二次转会或者明年有没有可能。我们会用正规的方法进行。”从李广益的话中不难看出,泰达俱乐部绝对不会为了蒿俊闵跟鲁能撕破脸。

  对于蒿俊闵转会一事,昨天记者也是电话采访了正在西班牙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于蒿俊闵将重返泰达的传闻,韩公政直言,“蒿俊闵转会是不靠谱的,也不存在在泰山队不适应的问题,而且这个事情从蒿俊闵回来我们就跟泰达俱乐部一直有交流,如果他们想留下蒿俊闵,那么小蒿刚回国的时候就回去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