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马龙/丁宁占据榜首

2012年02月03日10:39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欣欣 报道

  本报讯 在国际乒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男单马龙继续排名第一,张继科和王皓分列第二和第三。女单丁宁位居榜首,刘诗雯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上升至第二。

  男单方面,马龙虽然在斯洛文尼亚赛决赛中被张继科终结242天的不败纪录,但依旧高居榜首,张继科紧随其后,王皓位列第三,中国男单包揽前三。德国名将波尔排在第四,许昕位居第五,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上升至第六,北京奥运冠军马琳第七,老将王励勤跌至第八,日本新锐水谷隼第九,德国新星奥恰洛夫第十。

  女单方面,世乒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丁宁,在拿到斯洛文尼亚赛冠军后,巩固第一的位置。连夺匈牙利赛冠军和斯洛文尼亚赛亚军的刘诗雯升至第二,郭焱排在第三,李晓霞跌至第四。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第五,郭跃维持在第六,前六名中中国女单占据五席。日本选手石川佳纯第七,新加坡选手王越古第八,日本名将福原爱列第九,武杨上升至第十。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