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于德陆胜丁俊晖赢“中国内战” 下轮将战胖子李

2012年02月03日15:13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晓晴)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首轮比赛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在德国柏林继续进行。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丁俊晖状态不佳,尽管在1比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追两局,但最终还是以3比5不敌于德陆,爆冷出局,后者在职业生涯中首次跻身排名赛16强。

  世界排名第73位的于德陆在外卡轮比赛中以5比3击败诺布里,这也是他自本赛季进入职业比赛后,首次跻身常规排名赛正赛。于德陆之前与丁俊晖有过六次交手,取得过两次胜利。本场比赛面对手冷的丁俊晖,于德陆稳扎稳打,实现了职业生涯的一次突破。

  比赛采用9局5胜,在前三局比赛中于德陆一路领先。尽管丁俊晖一度稳住阵脚,连扳两局,但最终还是以3比5不敌于德陆,被淘汰出局。

  第二轮比赛中,于德陆将与斯蒂芬·李展开角逐。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