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大连阿尔滨签下前巴萨球星 中超新军迎来最大牌

2012年02月04日11:1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前巴西国脚法比奥·罗申巴克在北京完成例行体检后,正式与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队签约。据了解,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与罗申巴克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罗申巴克曾在西甲巴塞罗那队(45次出场、进球3个)、英超米德尔斯堡队、葡超里斯本竞技队效力过,是大连阿尔滨队迄今为止、也是大连足球历史上迄今为止名气最大的外援。

  罗申巴克1981年10月10日出生,身高1米83,司职中场多个位置。曾在2001年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参加了当年的联合会杯和美洲杯,并有过7次出场纪录。他还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过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

  特约记者 梁非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