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太阳杯-阿尔滨5分钟丢3球 0-5中欧劲旅小组垫底

2012年02月04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2月4日20点,第3届太阳杯国际邀请赛进入到第3轮比赛。在西班牙贝尼多姆的吉列尔莫阿穆尔市政球场,大连阿尔滨以0-5负于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队,三战皆败排在贝尼多姆赛区的垫底位置。在下半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在5分钟内连丢三球,为惨败埋下苦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未急于投入进攻。第12分钟时,阿尔滨前场快速进攻,这也令奥林匹亚队不得不采用战术犯规,将拿球的尹路放倒,令阿尔滨队错失良机。4分钟后,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队率先打破僵局。大连阿尔滨队在防守端出现失误,导致被奥林匹亚队断球。奥林匹亚队在经过快速的传递后,被拉科度获得直接面对门将机会后轻松破门。阿尔滨以0-1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

  第23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前场进攻,奥林匹亚队被迫将球破坏出底线,这也为球队博得角球机会。乌塔卡主罚角球传中,却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第28分钟刘宇在后场防守时犯规,给了奥林匹亚队任意球机会。但奥林匹亚队的这次任意球攻势却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破坏掉。

  第30分钟时,乌塔卡在边路突破硬吃对手后选择强行传中,董学升的打门碰到乌塔卡的脚上后将球打入。裁判吹罚碰球的乌塔卡处于越位位置,将该球吹掉。第38分钟时,杨林在背后铲人犯规,被裁判吹罚黄牌警告。第43分钟时奥林匹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被阿尔滨防守球员顶出解围。上半场比赛,大连阿尔滨0-1落后。

  下半场比赛,阿尔滨用王宏有、徐亿海和姜文骏换下刘宇、常琳和皮特-乌塔卡。第59分钟,替补出场的贝西奇在禁区右侧,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左脚挑射得分,2-0。第62分钟,武尔西奇前场右路边线任意球直接吊射得手,3-0。2分钟后,尼克季奇门前包抄,接到拉杜基科的横敲后铲射破门,4-0。

  第71分钟,陈汉替下王君。5分钟后,斯科尔扬奇禁区左侧射门偏出。第79分钟,奥林匹亚混战中捅射被詹伦豪化解。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瓦伦西奇弧顶接到贝西奇右侧斜传,左侧推射得手,5-0。3分钟伤停补时后,大连阿尔滨队0-5惨败奥林匹亚。

  本场比赛结束后,贝尼多姆赛区最后一轮小组赛还剩最后两场比赛。北京时间2月4日晚上11点,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将对阵挪超冠军莫尔德;北京时间2月5日,挪威罗森博格队对阵瑞典哥德堡队。目前挪威双雄莫尔德队和罗森博格队手握6分和4分,所以首次参加“太阳杯”的大连阿尔滨队三战皆败后将无缘2月8日凌晨的冠亚军决赛。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