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非洲国家杯 > 2012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德罗巴梅开二度 科特迪瓦胜东道主进四强

2012年02月06日03:5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2012非洲杯率先打响两场八强战,派出全部主力的科特迪瓦以3:0大胜东道主赤道几内亚,切尔西前锋德罗巴梅开二度,而曼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直接任意球建功,而赞比亚也以相同的比分淘汰了苏丹,16年后再次杀进非洲杯四强。

  在最后一轮小组赛轮休的德罗巴、热尔维尼奥和图雷兄弟等主力在这场比赛悉数回归,在一个相对较慢的开局后,科特迪瓦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第36分钟,德罗巴利用对方后卫后场失误插上,连过对方两名后卫后杀进对方禁区低射破门。下半场开始后,科特迪瓦开始成为热尔维尼奥一个人的进攻表现舞台,第69分钟,热尔维尼奥在右路突破被对方放倒从而赢得任意球,小图雷主罚开进小禁区,德罗巴头球冲顶将比分扩大到2:0,德罗巴也以3个进球并列非洲杯射手第一。第80分钟,热尔维尼奥再次在大禁区附近赢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不让德罗巴专美的小图雷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击中右门柱内侧进网,比分最终锁定在3:0。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