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正式加盟江苏舜天 何时重返赛场仍难确定

2012年02月06日23:4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6日晚通报称,邓卓翔正式加盟老东家江苏舜天俱乐部,相关转会手续已经基本完成。由于受伤病困扰,邓卓翔何时重返赛场仍难确定。

    据介绍,上赛季结束后,邓卓翔表达了想换个环境的想法,并与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沟通。鲁能俱乐部经综合考虑,将邓卓翔的去留作为新赛季组队的具体工作之一。荷兰人滕卡特1月担任球队主教练后,也同意邓卓翔转会。江苏舜天俱乐部也同意接收邓卓翔,转会工作日前基本完成。

    邓卓翔生于1988年,于2010年从江苏舜天队转会山东鲁能队,目前他受脚踝伤势困扰,何时重返赛场仍难确定。(完)2012/02/06 23: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