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用表现回报球迷 邓卓翔:赛场上见真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1日07:45
  楚天都市报讯 在高家军中,邓卓翔、蒿俊闵、荣昊这三名武汉伢始终是高洪波眼中的“红人”。但大赛在即,他们却显得异常低调。沉默中,他们在暗暗积蓄力量,期待爆发时刻的到来!

  梦碎德甲、折返中超,蒿俊闵的留洋路出现了暂时性的中断。这对志存高远的蒿俊闵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回到国内后,他只用短短数语传达了自己的心声,“我会用我的努力和赛场上的表现来回报所有人的支持!”

  对另一名武汉伢邓卓翔来说,更需在大赛中证明自己。虽然高洪波一直将邓卓翔作为这支国家队中的核心来加以打造,邓卓翔在几场热身赛中也表现神勇,但在亚洲杯上,他却与国足同陷低迷中。世预赛,给了邓卓翔一个再度飞翔的机会,他能行吗?“现在说再多都是多余的,赛场上见吧!”邓卓翔说。

  记者徐平发自昆明

  作者:徐平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