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最新名单李玮锋杜威落选 小将彭欣力首入选

2012年02月07日04:4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宣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成都籍球员彭欣力首次正式进入国家队名单,同时李玮锋和杜威两名中后卫双双落选。国家队将于本月12日在恒大足球基地集中,备战22日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29日与约旦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本次集训原定于本月9日集中,但因为在欧洲集训的恒大队本月12日才能赶回广州,为了照顾国脚大户,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决定将集训时间改到本月12日,地点就在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基地。本期集训名单中,李玮锋和杜威两名老将同时落选,球队中经验最丰富的老队员仅剩下了郑智一人。广州恒大队共有8名球员入选,其中包括去年底从成足转会到恒大队的成都籍球员彭欣力。与彭欣力一样属于90后球员的还有上海东亚队的武磊和沈阳沈北队的金敬道。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