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火箭”结束29个月冠军荒 获第23冠紧追希金斯

2012年02月07日14:39
来源:沈阳晚报
“火箭”结束29个月冠军荒

  2009年上海大师赛,“火箭”奥沙利文击败梁文博,获得个人大型排名赛第22冠。恐怕当时的“火箭”也不会想到,自己的第23冠会足足等了29个月。昨天,“火箭”终于在德国赛结束冠军荒,以9比7逆转状态正佳的马奎尔,拿到排名赛的第23冠,紧追获得24冠的希金斯。

  2005年爱尔兰大师赛夺冠后,奥沙利文一度陷入长达33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直至2007年英锦赛才迎来大爆发,决赛10比2横扫马奎尔,获得排名赛第19冠。此后,奥沙利文接连获得08年世锦赛、北爱尔兰杯以及09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排名赛冠军次数达到22次。不料,“火箭”随后再次陷入低迷。德国大师赛是2012年的第一站排名赛,本来奥沙利文对海外排名赛一直不太感冒,不知今年是碍于台联还是自身保积分的压力,奥沙利文还是以比较好的状态来到德国,并笑到最后结束了29个月的冠军荒。(综合)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