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奥沙利文终破冠军荒 上次排名赛夺冠还是在上海

2012年02月07日15:2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6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全部结束。上半场前八局马奎尔三杆破百,5:3力压奥沙利文(微博)。然而下半场马奎尔判若两人突然哑火,而“火箭”奥沙利文火力上升打出了连赢五局的高潮。最终奥沙利文9:7逆转胜出,夺得职业生涯的第23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也结束了长达29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

  两位选手都已经久未尝到冠军的滋味,奥沙利文上次夺得常规排名赛冠军是在29个月前的2009年上海大师赛,而马奎尔则是在4年前的2008年中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