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邓卓翔重回“梦开始的地方”:还是希望去海外

2012年02月08日08:5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经过了长达两个多月的拉锯和等待,高洪波时期的“国足红人”邓卓翔转会江苏舜天一事终于有了结果:2月7日,邓卓翔向本报记者透露,自己已经正式转会江苏。而邓卓翔,也终于两年之后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虽然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但直到加盟江苏舜天,邓卓翔才打出了名气,成为高洪波国家队中的“10号”。2010赛季加盟鲁能,邓卓翔本希望迎来一个更大、更广阔的平台,无奈鲁能的环境并不适应邓卓翔的发展,上赛季,他作为主力出场的比赛场次还不到一半。为了更好地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邓卓翔上赛季结束时就已经向鲁能方面递交了转会申请,而老东家江苏舜天,也愿意迎回这个离家已久的孩子。

  好事多磨,正当邓卓翔期待和江苏签约的时候,严重的脚踝伤却让他没能通过球队的体检,但江苏方面表示,一定会签下邓卓翔。2月7日,邓卓翔决定前往德国治伤,而江苏方面也通过官方微博确定了邓卓翔已正式加盟的消息。等待为期三个月的治疗期结束,邓卓翔就能代表江苏征战中超了。

  邓卓翔对记者说,之前经纪人也曾帮助他联系过出国踢球,包括日本和欧洲的多家俱乐部,但因为种种原因,并没能成行,此番回归江苏,会努力找回最佳状态,为自己正名。谈及未来的目标,邓卓翔说:“还是希望出去见识一下,也希望证明中国球员在国外也能把球踢好。” (林 剑)

  作者:林 剑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