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老总确认将签塞超金靴 绰号AK99有望战亚冠

2012年02月08日17:47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他表示:“国安第五外援卡鲁德洛维奇今天通过体检后,将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葡萄牙当地时间昨晚,国安两名新外援雷纳尔多和卡鲁德洛维奇先后在葡萄牙里斯本会合,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安的第四外援雷纳尔多和第五外援卡鲁德洛维奇在葡萄牙接受体检后,将前往海外拉练的国安队训练基地,至此国安2012赛季外援引进工作圆满结束。

  高潮说:“两名新外援都已经抵达了葡萄牙,他们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前往里斯本的一个体检地点,接受帕切科指定的体检。如果两人通过体检,那么他们将前往球队训练的基地,并与球队完成剩下两周的合练。如果塞超金靴卡鲁德洛维奇通过了体检,那么俱乐部将与他通过经纪人公司完成最终的签约工作,并成为国安队的第五外援。如果不能通过体检,那么国安还有其他外援人选。从卡鲁德洛维奇的比赛录像来看,他是一名综合能力全面的强力前锋。他具备比较全面的个人能力,既有速度,又有较强的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帕切科要求的是一名年轻又能稳定得分的前锋,这两点卡鲁德洛维奇正符合帕切科的要求。”

  据了解,2011赛季塞尔维亚超级联赛金靴射手卡鲁德洛维奇已经接受了国安所提供的工作合同。国安俱乐部也已经与他的旧东家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草签了转会协议,但前提是国安与球员本人的工作合同生效。现在,只需卡鲁德洛维奇通过体检,国安就可以与他完成签约工作。实际上,卡鲁德洛维奇通过体检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他在塞超2012赛季前15场联赛中,出场999分钟,有6球入账,目前竞技状态正佳。这位绰号为AK99的塞超新星射手火力正猛,因此通过体检只是程序上的问题。

  高潮介绍,如果卡鲁德洛维奇与国安签约,他是否报名亚冠还需要帕切科最终决定。这意味着未来两周5名外援将要竞争亚冠的4个外援报名名额,他们分别是弗朗索瓦、马季奇、马努、雷纳尔多和卡鲁德洛维奇。尽管国安已经率先给弗朗索瓦、马季奇、马努、雷纳尔多完成了亚冠报名工作,但根据亚冠规则,开赛前一周,参赛俱乐部仍可更换5名球员。J080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