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朱骏建议申花套票最低800元 八成蓝魔球迷反对

2012年02月09日07:44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不要实名摇号,第一批套票,尽量提前预告,公平排队,先到先买。”本周,申花套票销售方式、数量和价格等问题,成为所有球迷热议的话题。针对有人建议参考北京国安实名摇号的做法,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昨天发微博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他还对票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票务公司请小小地照顾下蓝魔弟兄们,800元怎么样?给个面子,出多少套你们定。”

  低价套票只针对球迷会

  关于申花套票销售方案,本周一曾有消息传出,票务公司将从本周四开始通过实名制摇号的办法,以488元最低价销售最多1500张套票。不过这个说法没有得到票务公司方面的认可。

  套票价格是外界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参考国内其他几家俱乐部,北京国安本赛季套票售价为500元,广州恒大的套票分为8个档次,价格从最低的350元到最高的800元。之前传出的488元套票售价,倒是契合中超同等水平。套票价格究竟定在多少合适?朱骏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知道488元不可能,800元怎么样?”(申花上赛季套票价格350元)

  从朱骏这番表态不难理解,最低800元的套票,只是针对多年来一直支持申花的蓝魔球迷会。也就是说,一旦票务公司决定针对非球迷团体发售套票,票价肯定会比800元高。朱骏还透露,“据我所知,赛季特别的几场单场票价,会翻好几倍。”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目前票务公司已经和申花商定,在散票发售过程中,会仿效欧洲俱乐部的票务销售方式,采取分级制度。例如,申花和国安、恒大这样的重头戏,票价会比和青岛、南昌这样的中游球队高出不少。

  球迷回应800元有点贵

  由于2012赛季票务已经被俱乐部以2300万元高价卖给了票务公司,因此票务发售的具体方案,朱骏的想法也只是一个建议和参考。从上周开始,这家票务公司已经开始搜集上海媒体的相关信息,为下周的票务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进行准备。一位俱乐部官员昨晚表示,俱乐部已和票务公司敲定了相关方案,不过对于给球迷协会的“优惠让利”的幅度,还在商讨之中。

  朱骏建议的球迷团体800元的套票价,目前还没有得到球迷团体的认可,“我们做了一个粗略的统计,大约八成会员对800元套票价格持反对意见,另外两成属于有钱有闲,觉得无所谓。”蓝魔协会一名资深会员告诉记者,俱乐部和票务公司在制定票价时,并没有和球迷会进行沟通,“当然,如果德罗巴来的话,800元的价格肯定是没问题的,就是1000元也是可以接受的。只不过现在很多东西都还没定。”

相关新闻:

·朱骏不惧选援慢影响磨合 阿内尔卡成申花活广告
·朱骏:阿内尔卡是一个开始 中国将变亚洲领头羊
·申花球票销售方案难产 票务公司:1周内给说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