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6分6助攻末节当观众 公牛大胜送黄蜂六连败

2012年02月09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公牛大胜黄蜂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连胜的公牛客场与黄蜂作战,尽管黄蜂队的控卫杰克首发出场,但是进攻端低迷的黄蜂主场67-90溃败,惨遭7 连败,公牛取得4连胜。

  双方四节比分(公牛在前):23-16,21-15,26-25,20-21。

  公牛:布泽尔18分6篮板,罗斯6分6助攻5篮板,诺阿13分10篮板,邓9分7篮板5助攻,科沃尔12分,泰-吉布森14分6篮板,阿西克8分8篮板。

  黄蜂:接口4分3助攻,阿永6分,贝里纳利13分,卡曼17分9篮板,奥卡福10分9篮板,阿里扎6分6篮板。

  公牛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诺阿与布泽尔在内线轮番攻击,洛尔-邓射进三分球,内外开火的公牛反客为主打了黄蜂一个9-0。在开场的4分钟时间里黄 蜂没任何人得分,暂停后杰克助攻奥卡福终于打进了一球,但是罗斯随即助攻诺阿上篮还击,一波12-4的攻击波后,公牛已经21-8领先,黄蜂在10分 钟的时间里只得到8分,替补出场的卡曼连得6分帮助黄蜂追分,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主场的黄蜂14-23落后公牛9分。

  黄蜂的进攻次节并没有任何改善,在6分钟的时间里运动战中只有亨利的上篮打进一球,集体哑火的黄蜂根本无法与公牛抗衡。比赛节奏完全掌控在公 牛手里,科沃尔的三分球和罚球不断扩大公牛的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公牛44-31领先13分之多。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黄蜂的进攻还是找不到准星,而公牛的防守让黄蜂也基本没有轻松得分的机会,黄蜂6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2分,公牛虽然也只有 9分进账,但是已经足以帮助他们在比分上以53-33领先20分之多。黄蜂根本没有任何招架之力,攻防两端节节败退,公牛单节26-15赢了黄蜂11分,前 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70-46领先黄蜂24分。

  最后一节比赛完全成了垃圾时间,罗斯甚至没有再出场打比赛,公牛替补阵容应付完最后一节比赛,公牛客场90-67大胜黄蜂23分取得4连胜。

  公牛首发:布鲁尔、诺阿、洛尔-邓、罗斯、布泽尔

  黄蜂首发:贝里纳利、阿里扎、古斯塔沃-阿永、杰克、奥卡福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