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黑马球星异军突起篡位 新面孔更具全明星代表性

2012年02月10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洛尔-邓入选全明星
洛尔-邓入选全明星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2年全明星赛东西部阵容完全出炉,虽然有不少遗珠,但是基本上还是极具代表性的球员。

  战绩通常是衡量一名全明星球员的重要标准之一,本届全明星赛的阵容在筛选的时候基本上也遵循这一规则。76人和步行者是本赛季东部的两匹超级黑马,而他们各自也有伊戈达拉和希伯特作为代表球星参赛。然而要兼顾所有显然是不可能的,因此如掘金、火箭这样的季后赛级球队由于并没有特别代表性的球星,导致了无人入选全明星赛。希伯特本赛季场均13.6分9.9篮板1.8盖帽的数据也算不上惊艳,但由于东部缺少优秀中锋(瓦莱乔所在的骑士战绩过烂,而诺阿个人数据并不十分好看,所以两人均未能入选)的缘故,因此在霍福德受伤的情况下,这名步行者中锋也就顶上了这个位置。

  火箭当前的战绩极为出色,虽然他们明确了洛瑞作为核心,而且他本赛季场均14.8分5.8篮板7.9助攻和2.0抢断的数据极为出色,但是表现不稳也是他的主要问题,外加火箭当中还有凯文-马丁和斯科拉两位主要得分手,在取舍上非常困难,因此最终还是选择了让联盟助攻王纳什入选。至于帕克,他在没有吉诺比利的情况下仍带领马刺取得不俗成绩,在拥有出色个人数据的支撑之下,他会入选并不意外。

  本赛季全明星阵容的新面孔上除了希伯特和伊戈达拉之外,洛尔-邓、奥尔德里奇和马克-加索尔的入选也并不让人意外。邓所在的公牛是东部战绩第一的球队,作为球队的二当家,他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依然能率领球队继续取胜。奥尔德里奇在上赛季就已经是呼声极高的球员,但是还是遗憾地落选,而本赛季在罗伊退役的情况下他成为开拓者的当家球星仍能维持西部劲旅的形象,他作为代表球星入选也理所应当。灰熊球星兰多夫因伤缺阵多时,但是球队并没有因此沉沦下去,小加索尔场均15.0分10.2篮板和2.2盖帽的数据完全支撑起灰熊的内线,他比盖伊更能代表这支球队。

  在这次的评选当中,落选全明星赛的球员当中最重要的莫过于朗多和加索尔,朗多本赛季遭遇到伤病的困扰外加凯尔特人战绩不佳,他的落选导致了整个东部全明星阵容当中仅有德隆一名控卫。而加索尔的个人数据除了得分比上赛季少了2分之外,其他下滑得也不很明显,然而湖人本赛季再也没能展示出夺冠热门的恣意,因此在有了拜纳姆出任首发中锋的情况下,这支球队不可能还能享受三名球员一齐入选全明星赛的待遇。至于小斯,除了数据不佳之外尼克斯战绩极为糟糕,他的落选并不令人惊讶。

  每年的全明星赛都会有遗憾落选的球员,除了洛瑞、朗多和加索尔之外,诸如埃利斯、内内(恐怕是掘金最具代表性的球员)、艾尔-杰弗森、米尔萨普和邓肯的缺席都令不少球迷不满。但是今年的全明星赛除了东部的卡梅罗-安东尼打首发之外,恐怕并无太大的争议。(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