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申城有了第一支冰上项目运动队 上海冰壶队成立

2012年02月10日08:4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上海2月9日电 上海体育迈出“北冰南展”战略重要一步,申城首支冰上项目运动队上海冰壶队今天成立,上海市冰壶运动协会同时成立。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共同为上海冰壶队、上海市冰壶运动协会揭牌。

  上海冰壶队运动员以在校学生为主体,主要由来自上海对外贸易学院(15人)、松江华实高级中学(5人)、徐汇南洋中学(5人)的大中学生组成。目前,运动队正在松江大学城冰场开展训练,这支队伍将参加2016年全国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

  组建冰上项目运动队,符合国家体育总局“北冰南展”发展战略,同时也是“体教结合”的重点举措之一。(刘 琦)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