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杨鸣脚踝疑骨裂恐赛季报销 全明星能否出战成疑

2012年02月10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杨鸣场边观战)
(杨鸣场边观战)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0日本溪报道) 对于辽宁男篮而言,这是一个悲伤的夜晚,他们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对于球队主力控卫杨鸣而言却是一场黯然神伤的比赛,球队生死战他只能是一个看客,脚踝的伤不允许他继续在场上拼命,甚至有可能整个赛季都因此报销。

组图:山西险胜辽宁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球队热身的时候,杨鸣并没有出现,这有些反常,现场的球迷也发现了这个情况,相互间打探着:“杨鸣怎么了?怎么不出来热身?是不是受伤了?”球迷的担心很快成为现实,杨鸣穿着一双拖鞋缓慢的走到替补席上坐下,陪他在一起的还有发烧的老将边强。

  见到记者坐在身旁,杨鸣脸上挤出一丝笑容,“伤了,打不了了……”他抬起穿着拖鞋的脚指了指,“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队医认为比较严重,做了核磁共振,结果明天才能出来,怀疑是骨裂。”坐在杨鸣身旁的边强接过话茬,“有个骨头碎片都掉下来了,你说能不严重么?”

  辽宁男篮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直到最后0.6秒他们还有机会逆转,卡尼压哨三分命中,可惜时间已经用完,他们只能无奈的接受出局的现实。杨鸣的心中五味杂陈,“该拼命的时候都拼了,打到现在这样还能说什么?之前一直有伤,我都是咬牙顶着,只要有希望就得拼呀,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常规赛还有两轮,但是辽宁男篮已经成为一个看客,杨鸣的伤势如何还需要看核磁共振的结果,“最后两场能不能打还是看检查的结果吧。”杨鸣说,他还是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的首发控卫,伤势肯定会有影响,杨鸣说:“影响肯定是有的,不管能不能打我肯定都得去,不管怎么说得对的起给我投票的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