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钱德勒对J.R.史密斯说NO 广厦上岸稠州银行出局

2012年02月11日12:5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几乎一切能让比赛变得精彩的因素,都集中在昨晚这场CBA浙江德比上了。这是钱德勒与J.R.史密斯在中国的最后一次对决,这是决定两队季后赛命运的生死之战。

  打德比战双方都是三军用命,然而主导比赛胜负的是一个人——此前始终表现出只想回家不想打球的钱德勒,竟然从下半场开始突然变身战神,砍下46分,压了得到33分的J.R.一头,并帮助广厦主场110∶101本赛季第二次拿下德比战。

  没有一个空位的杭州体育馆里,绝大部分只是来看球星、看热闹的中立派杭州观众看得惊喜,而对于钱德勒的突然爆发准备不足的稠州,只能接受输掉德比同时告别季后赛的残酷现实。

  钱德勒下半场才爆发,谁都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钱德勒有一大堆必须在本场爆发的理由,但是赛前任何人都看不出他爆发的征兆。开赛前半小时,两队球员进场热身,J.R.史密斯走到广厦球员席前面与钱德勒聊天,就在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的面前,两人声情并茂地谈了十分钟,看台上有球迷开玩笑:他们是不是在商量一起买机票回美国了?

  上半场,钱德勒还是飘在外面浪投,只得了7分。一到下半场,他就开始主动持球进攻。第三节单节他就独得20分,广厦此节胜出11分,胜势就此形成。

  钱德勒上一次砍下40+,已经是去年12月28日客场对北京那场的往事了。那之后他长期的低迷是有原因的,这场的突然爆发当然也不是无缘无故的。俱乐部人士说,给他做思想工作一直没停过,但本场加薪或者提前放人之类的交换条件应该没有。

  在场的钱德勒美方经纪人鲁奇倒是给了一个漂亮的说法:“大比赛,大老板在场,能不拼吗?”

  输掉德比输掉季后赛,稠州并不怪罪J.R.史密斯

  下半场发威的钱德勒帮广厦赢了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但爆发还是来得太晚了。虽然赢下德比广厦已经稳获季后赛资格,但现在排名只是第七,这距离广厦赛前进入四强的目标还有距离,昨天赛后叶湘玉脸上一点都没有在义乌赢下德比首回合后的笑容。但无论如何,昨晚稠州面对的现实比广厦残酷得太多。

  在输掉浙江德比战之后出局,可以想象对于稠州来说这是怎样的打击。J.R.史密斯早就在微博上说要在2月15日常规赛结束后第二天就回美国,他的女友和姐姐已经先后回国,但谁也不能说昨晚的J.R.在故意摆烂。虽然26投只有9中,但所得33分仍算正常水平,尤其是有16分来自第四节。就连丁伟也为J.R.的7次失误开脱:“他也是心急,欲速则不达吧。”

  在离开客队更衣室前,丁伟在门口嘱咐助理教练说:“叫队员等会出来的时候别低着头,都把头抬起来。”

  确保前八的广厦还能再冲冲 稠州连理论上都没戏了

  赢球的广厦已确保进入前八晋级季后赛,并且和目前排在第四的山西只差一个胜场,如果最后两轮全胜,竞争对手又有纰漏的话,理论上还存在进一步提升排名的可能。

  昨晚上海主场拿下江苏,在常规赛只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稠州仍然落后排名5-8位的上海、新疆、广厦和福建2个胜场,算胜负关系和小分,稠州对谁都是劣势,就连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都没有了。

  常规赛还剩最后两轮 12日:稠州-吉林 江苏-广厦 15日:稠州-辽宁 广厦-北京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