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钱德勒赛季结束鱼重回掘金 史密斯与湖人签长约

2012年02月10日15:49
来源:东方早报

  今天晚上,杭州,浙江德比又一次上演。排名第八的广厦如果取胜,半只脚就将迈进季后赛门尴,如果浙江队取胜的话,季后赛的资格争夺战将变得更加复杂。和自己的队友不同,两队的大牌球员威尔森·钱德勒和J.R.史密斯的心情有点复杂,他们希望这个赛季尽早结束,那样他们就可以顺理成章返回NBA。美国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基本找到了各自的“归宿”:钱德勒打算与掘金再续前缘,史密斯或许会身披紫金战袍,成为湖人的一员。

  钱德勒钟情老东家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目前正在浙江广厦效力的前掘金球员钱德勒打算,一旦CBA赛季结束,他就回到NBA与掘金队再续前缘。停摆期间,钱德勒来到中国,由于篮协的规定,他不能在广厦队结束赛季之前离开CBA。目前广厦排名第八位,如果今晚他们不能在主场赢下同城对手浙江稠州银行,他们就会再次在季后赛的争夺中掉队。换句话说,钱德勒最早可以在下周就回到美国,看上去,钱德勒的心思已经飞到了大洋那边。

  钱德勒的经纪人克里斯坦言,目前对钱德勒感兴趣的NBA球队很多,但他希望能够回到掘金队打完剩下的赛季,也希望有机会能与掘金签下长约。“钱德勒将在CBA的比赛结束之后回到NBA加盟老东家掘金队。钱德勒有可能和掘金队签约到本赛季结束或者直接签下一份长期合同。他觉得丹佛的发展方向很好,而且阵容年轻又相对稳定,他希望跟他们一起成长成为更好的球队。现在的情况很特殊,决定权在他们手上,只要威尔森觉得合适的话,他愿意成为他们核心团队中的一员。”

  同一天,丹佛当地媒体也证实了该消息。一直以来,掘金队就非常看重威尔森·钱德勒,总经理马塞·乌基利表示,球队对重新签回钱德勒很有兴趣,而且由于钱德勒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掘金有资格匹配任何球队开给钱德勒的报价合同。乌基利计划亲自飞到中国来看钱德勒的比赛,或是在2月15日广厦打北京金隅的常规赛收官战,或是他们的季后赛之旅。只要广厦的赛季结束,钱德勒便可与掘金签约,“我们就是要签回钱德勒,我们喜欢他身上的所有特质,威尔森是我们在与纽约交易中得到的最主要资产,他作为球员、射手和防守者都是现象级的。”

  史密斯要和湖人签长约

  一直以来,钱德勒和掘金彼此“一心一意”。相比之下,史密斯的“绯闻”对象就多了很多。昨天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透露史密斯已经决定加盟湖人,“史密斯在CBA浙江队打完比赛之后,将立即返回美国,与湖人签约。史密斯还透露,本赛季结束后,自己希望与湖人签下长约。”

  史密斯虽然还没有结束自己的CBA赛季,但是他已经成为多支NBA球队的意中人。其中,湖人、马刺和尼克斯引进史密斯的欲望最强烈,其中湖人和马刺是缺乏具有得分能力的“第六人”,而尼克斯则缺乏一个首发得分后卫。知情人士透露,在面临多支球队诱惑的情况下,史密斯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他将加盟湖人,成为科比·布莱恩特的替补。史密斯效力于掘金的时候,曾在季后赛与湖人交手,他对这支球队的实力和凝聚力很钦佩。此外,史密斯非常希望自己能在科比的身边打球,他很珍惜与科比并肩作战的机会。

  除了史密斯,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将去观看“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试训,如果阿里纳斯的试训表现令库普切克满意,阿里纳斯就有可能从湖人得到一份合同,如果两人同时加入湖人,湖人后场的危机将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