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利物浦上演“双红会” 鲁尼梅开二度取胜利

2012年02月12日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绝对不会让利物浦雄起。北京时间昨晚,在英超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依靠鲁尼的梅开二度,以2∶1击败了利物浦,并且暂时超过曼城1分成为联赛的领头羊。对于曼联来说,这场比赛的3分显得尤其珍贵。

  完美鲁尼

  这不是一场技术含量很高的比赛,鲁尼的灵光一现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两支球队作风都非常强悍,中场的拼抢极度激烈,肌肉的对抗取代了技术的比拼,比赛显得支离破碎,在这样的节奏中,要想获得破门机会显得非常困难。整个上半场,曼联和利物浦都没有制造出太多的机会,但是在下半场的开局阶段,鲁尼站了出来。

  当利物浦的球员还没找到比赛节奏的时候,鲁尼开始发力了。下半场开场仅76秒就打破僵局,瓦伦西亚赢得角球,吉格斯开出,亨德森前点头球解围不力,无人防守的鲁尼小禁区边缘扫射破门。曼联第50分钟扩大比分,瓦伦西亚抢断斯皮林后直传,鲁尼12码处单刀捅射破门,梅开二度。

  这也是曼联全场比赛最闪亮的5分钟,但是这足以保证曼联拿到3分。踏过了利物浦这个危险的对手,曼联在追赶曼城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弗格森赛后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击败了利物浦,而且我们暂时成为领头羊,这会给曼城带来极大的心理压力。”

  郁闷“苏神”

  在利物浦的完美表现,为苏亚雷斯赢得了“苏神”的美誉,但是在这场战役中,他彻底郁闷了。

  苏亚雷斯不会忘记曼联,上赛季冬季转会到利物浦之后,正是凭借在3∶1击败曼联的那场比赛中的完美表现,奠定了他在利物浦锋霸的地位。

  这场比赛对于苏亚雷斯来说很重要,因为对埃弗拉的种族歧视言语,苏亚雷斯被禁赛8场,这是他复出后的首次首发,而且对手恰恰就是曼联。由于苏亚雷斯认为是埃弗拉栽赃嫁祸,他在赛前甚至拒绝和埃弗拉握手,这让他几乎每次拿球都会得到全场球迷的嘘声。

  在这样的巨大压力之下,要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非常困难,而利物浦的队友们也不给力,中场几乎失控,没有给苏亚雷斯任何支援。第80分钟,苏亚雷斯在门前混战打进一球,给了利物浦一丝希望,但是最终没有让利物浦起死回生。赛后,埃弗拉更是在苏亚雷斯面前疯狂庆祝,刺痛了苏亚雷斯脆弱的神经,甚至还一度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小规模冲突。

  对于苏亚雷斯来说,这是一个不堪回首的夜晚,而对于利物浦来说,同样是一个难以接受的局面。请来了“国王”达格利什之后,利物浦似乎没有看到任何复兴的迹象,积分榜上第七的排名深深地刺痛着每一个利物浦球迷的神经。

  利物浦的黑夜还在继续,而且看不到曙光。洪义勇 编译

  梅开二度,鲁尼最红。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