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卡塔尔赛国乒包揽4冠 黄晓明表妹终圆梦夺首冠

2012年02月13日03:30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昨日结束,未尽遣主力的国乒再次包揽4冠。18岁的女乒二队选手陈梦战胜韩国球员石贺净首夺公开赛冠军,许昕则在福地多哈再度成为双冠王。

  由于正处冬训期,国乒队并未尽遣主力出战卡塔尔赛,男队只派出王皓、马琳和许昕3名直板球员,女队则派出陈梦、顾玉婷、李晓丹等二队年轻队员。

  昨日进行的女单决赛中,陈梦4比0战胜石贺净,其中第2局更是打到了20比18。“在卡塔尔拿到了自己成人的第一个冠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继续努力。接下来是科威特公开赛,大家祝我好运吧。”夺冠后,陈梦在多哈时间凌晨2时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在这之前,陈梦之所以被球迷熟知,更多的是因为她是演员黄晓明的表妹。

  男单方面,许昕在1比3落后时上演大逆转4比3战胜王皓,结束了近一年的冠军荒。此外,许昕搭档马琳4比3战胜韩国组合金东炫/李廷佑夺冠,李晓丹/文佳则在女双决赛中4比1战胜了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