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明星齐聚九龙湖 陈道明和黄晓明PK高尔夫

陈道明和黄晓明在品酒会上
1/8

陈道明和黄晓明在品酒会上

2010年12月22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广州九龙湖隆重举行香港金钟酒窖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及顶级红酒品鉴晚宴。影帝陈道明、当红影星黄晓明、知名艺人巫启贤、黄格选以及社会各界精英名流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奢华盛举。

  中午12时18分,香港金钟酒窖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九龙湖亚运球场举行开球仪式,包括陈道明、黄格选等明星在内的共56名社会名流参加比赛,亨得利集团提供百万一杆进洞奖——Roger Debuis Watch。

  在开球仪式上,巫启贤幽默诙谐的主持引爆全场,为比赛渲染了一个轻松快乐的氛围。伴随着香港金钟酒窖、亨得利集团、(香港)金马集团各位老总和陈道明的精彩开球,本次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盛大启幕。

  当晚7时,香港金钟酒窖顶级红酒品鉴会在九龙湖公主酒店豪华上演,金钟酒窖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颁奖晚宴也在红酒品鉴会上同步进行。当红影星黄晓明现身九龙湖公主酒店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

  在品鉴会上,红酒慈善拍卖将整晚活动推至高潮,拍品全部来自金钟酒窖典藏精品,而拍卖所得的善款将捐赠给白血病儿童。

  对于九龙湖球会和欧陆风情的公主酒店,众位明星们及社会名流纷纷翘首称赞。九龙湖致力于打造社会各界精英、名流人士最具阶级圈层特色的高端社交平台,本次高尔夫邀请赛及红酒品鉴会的成功举办,再一次证明了财富层峰对九龙湖的非凡认同。

  

(责任编辑:樊凯)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