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中国男乒五虎集体退赛 常晨晨朱雨玲出战科威特

2012年02月13日08:2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2赛季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将在2月14日至18日进行,但中国男乒五虎王皓、马琳、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却集体退出比赛。

  科威特公开赛是本赛季第4站公开赛,在欧洲进行的匈牙利站和斯洛文尼亚站中,中国男乒均是全主力阵容出战,只是王皓由于伤病退出了首站。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参赛的是王皓、马琳和许昕,获得前两站冠军的马龙和张继科避战。

  按照国际乒联此前公布的信息,五虎将均在的科威特站报名名单之列,但最新消息显示,五人全部退赛。

  目前,中国男乒在深圳龙岗进行封闭训练,备战将于本月23日在澳门进行的亚洲锦标赛和3月25日开赛的多特蒙德世乒赛。

  女队方面,卡塔尔站女单冠军陈梦,以及李晓丹、姚彦、冯亚兰将继续出征科威特,文佳和顾玉婷则被常晨晨和朱雨玲取代。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