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卡塔尔赛中国囊括4项冠军 黄晓明表妹名利双收

2012年02月13日14:3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2年卡塔尔公开赛11日落下帷幕,中国男队仅派出三名主力,女队则完全以二线阵容出征,但男女单双打4个项目的冠军仍然全部被中国队收入囊中。

  许昕以4:3险胜队友王皓获得男单冠军。许昕还和马琳合作以4:3战胜韩国的李挺佑和金东炫,在男子双打中夺冠。李晓丹和文佳以4:1击败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和孙蓓蓓夺得女子双打冠军。

  在女单比赛中,小将陈梦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冠军。她以4:0直落4局在决赛中击败韩国的石敬贺。双方在第2局中曾打出20:18的高分。

  陈梦的成名经历与其他队友稍有不同,在取得佳绩之前,陈梦就因自己是艺人黄晓明表妹的关系而见诸报端,为人所熟知。

  本届卡塔尔公开赛,总奖金为210,000美元,中国队共获得8,4875美元,占总奖金的40%,其中,男单和男双冠军许昕,获得奖金2,3800美元,女单冠军及女双四强陈梦获得奖金2,1700美元,可谓名利双收。

  本次赛后,国际乒联巡回赛积分榜也随之更新。男单方面,许昕暂时以21050的积分暂列第一,张继科暂居第二。女单方面,陈梦一跃跻身积分榜的第一位,丁宁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