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新援素描:转中超闹乌龙 一次受伤险毁终生

2012年02月13日16:28
来源:天津网-球迷

  转会中超“闹乌龙”

  今年1月,戈扬的名字频频出现在罗马尼亚各大媒体上,据《专业体育网》介绍:作为阿斯特拉队后防绝对核心,戈扬将在冬季转会期内离开球队,目前他已经无限接近职业生涯中的首份海外合约,新东家则是来自中超的大连实德队。

  据称,戈扬目前在阿斯特拉队的年薪仅为8万欧元,而中超球队为其提供的25万欧元的年薪,是其现有年薪的3倍还多,这也正是戈扬愿意首次离开罗马尼亚,前往国外闯荡的主要原因所在。

  消息一出,国内媒体连忙跟进,但令人意外的是,不只是大连实德官方辟谣这一消息,就连两支同处大连的球队大连阿尔滨和大连毅腾,也极力否认戈扬加盟一事。那么这名罗马尼亚中后卫的绯闻下家究竟是谁呢?

  就在此时,前泰达射手马拉在罗马尼亚著名电视体育新闻栏目DS对他的一次电话采访中,无意揭晓了这个谜底,值得一提的是,该节目采访马拉的初衷却是询问另外一位与中超球队天津泰达传出绯闻的罗甲外援、阿根廷人布兰丹转会的最新动态。“天津泰达是否有意签下布兰丹我还不能透露,不过我可以透露另外一件消息,那就是他们已经与阿斯特拉俱乐部的戈扬正式签约。”

  虽然马拉并没有透露此桩转会更多细节,不过据罗马尼亚媒体披露,戈扬与天津泰达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年薪25万欧元的长约。与此同时,罗马尼亚媒体也特别指出,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估计,戈扬目前的身价仅为75万欧元,这一身价在目前一掷千金的中超引援市场中一点都不高,“对于下赛季将面临亚冠、联赛和足协杯多线作战的天津泰达而言,这笔转会应该说是相当实惠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